現在->未來

Aminomax邁克仕.因為您的認同(identity)我們始終堅持5大責任:
1.  研發
產品皆由專業之藥劑師、營養師研發調劑;實驗室多項擬態試驗.國內外頂尖選手參與實測。
2. 品質
從各項原物料的來源、生產製造流程通過嚴格檢驗.符合HACCP.GMP.ISO9002.ISO20002等..國際認證.工廠取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登錄證書;
。產品取得台灣食品衛生管理署FDA free sales 憑証.運動補給品唯一取得”清真產業品質保證”-Halal認證及全素可用(plus.super power.9600系列)。
3. 安全
產品皆通過國際標準SGS食品類檢驗包含:5類塑化劑.180項西藥成份.5項重金屬殘留.3種微生菌感染。
4. 關懷
產品皆委託”身心障礙社福機構”做最後組合包裝.為顧及機器作業可能造成的受傷.和減輕對環境的汙染
全面將包覆收縮膜改為破壞盒包裝.當您選用aminomax邁克仕系列商品的同時.也幫助了小天使們快樂的工作
5.回饋
aminomax邁克仕系列商品致力於各項運動的推廣.同時也積極各項運動優秀選手的培育訓練.贊助。
未來
因為Aminomax邁克仕了解:
運動的核心其實是人。沒有人,任何運動都沒有意義。運動競賽的本質:是相同的外在環境變數中,參賽者在既定的規則中探索、衝撞出各種贏的可能性(而參賽者自身的體適能就是最大的因素)。相互較勁中交織出令參賽者及觀賽者為之著迷的趣味。
Aminomax邁克仕持續致力於產品的廣度與深度讓
有實力一較長短的選手:提昇運動表現,增加贏得比賽的機會
各項體能運動愛好者:投資自己的運動成績,因為值得
weekend sport少動上班族:提昇體適能;輕鬆休閒;快樂運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