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inomax創立

自行車運動的風潮似乎席捲了全球,假日最佳休閒運動就是一群人約騎出遊,雖然說是約騎,但是畢竟每個人的體適能有所不同,之間距離越拉遠,腳力好的人總是先到休息點,等待腳力差的後到者,等到最後的人趕上來人數到齊了,差不多就是大家要出發的時候(總不能賴著不走.難道要大家為你耽誤行程嗎?)。這樣的狀況就是體能越好的休息時間越長,體能越差的休息與回復肌力的時間越少;有位車友在單日突破100公里後因為無法爬上階梯回到2樓的家,只好由家人抬上樓。運動應該是一件令人愉悅的事,但是造成的肌肉緊繃和痠痛,甚至會影響日常生活及工作,卻不是人人樂見的。在號稱生物科技進步神速的今日,是不是有更好的功能性產品能提升體適能?除了能在熱情活力中盡情揮灑汗水,更需要能幫助身體從疲乏中快速的恢復。
感謝在產品研究初期的:專科醫師,藥師,營養師提供學理研究及臨床經驗上的協助。(這應該就是為什麼眾多的醫院醫師與藥師都使用邁克仕的原因)。
感謝在產品製造初期:擁有食品材料技術領先全球的日本 AJINOMOTO CO.INC。及 荷蘭 DSM NUTRITIONAL PRODUCTS INC 提供最先進萃取技術.協助產製的高品質原材料,讓產品發揮最大功效,使得產品會說話。
也感謝產品測試時期的:自行車競賽項目國家級李教練,國際級職業車隊及國內頂尖自行車隊在正式比賽場上為產品做多項”提昇運動表現”的實測。(教練曾經感嘆說:他當要是有這樣的產品應該就能一路騎進奧運了)。
由於主要的成份是胺基酸群(Amino acids)我們就取品牌為:Aminomax中文名稱為:邁克仕